close



本來,想就此放棄這次遊記。因為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,發現大多數的照片,都無法呈現我當時看到的壯麗景色,也沒把吳哥的深度拍出來(無論是古蹟的深度,還是歷史留下的深度)。

可是,當我告訴大家我去吳哥窟旅遊時,發現我身邊的朋友都對吳哥非常有興趣。為了能讓大家多了解一點吳哥,我還是會慢慢地把我的遊記PO 上來,大家耐心等待囉。

先簡介一下我的行程與相關資料。

託Jusin的福,我們跟著時報旅遊的行程前往吳哥窟。行程透過Justin的惡勢力,更改了許多,讓我們整個行程輕鬆又愉快。

詳細行程如下:

第一天:搭乘吳哥航坑G6 205班機 1050/1310台北/吳哥窟 --> 飯店導覽 --> 巴肯山看夕陽 --> 體驗古式按摩

第二天:大吳哥城 --> 巴戎廟 --> 巴本宮鬥象台 --> 小吳哥

第三天:小吳哥看日出 --> 羅洛士遺址群 --> 塔普倫神廟 --> 塔瑪儂遺址 --> Pub Street搭嘟嘟車

第四天:女皇宮 --> 變身塔 --> 熱氣球之旅 --> FCC下午茶 --> 達松將軍廟 --> 寶劍塔 --> 涅磐宮

第五天:飯店 SPA or 藝術學校 --> G6 206班機 1400/1830 吳哥窟/台北

也因為Justin的幫忙,我們成為第一的大團體全程住在和平飯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ca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