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鼻子塞了三天了...

 

 

終於鼓起勇氣到家附近的陽明醫院看診

 

想說掛了"主任"級的

應該是OK啦

 

 

坐定

 

醫生親切的問:X女士,有什麼症狀嗎?

 

 

表面的我:鼻塞三天,流鼻水不止,但不像感冒

 

 

內心的我:ㄎㄠˋ,不過3?歲又過了幾個月,有需要叫我 "女士"嗎?

 

 

不知是內心的我表現得太明顯,還是醫師有發現我是"未婚"

 

 

醫生檢查後回到位置上,說:X小姐,看起來像過敏性鼻炎喔,先噴藥,口服藥...OOXX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到小姐這兩個字,我就不太注意醫生後面講些什麼了

 

只是在想,現在的女性,就不能做一隻驕傲的敗犬嗎? 喔,我比較想當敗貓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81110-3.JPG

 

恰恰:告訴你,當貓絕對比當人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ca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