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喝酒的老哥收到業務送的中秋節禮品,理所當然的被我接收啦~~~ 這還是我第一次喝智利紅酒;詢問過酒鬼好友 -- 蟒蛇,在他的推薦下,決定了今天的組合.............登登.........紅酒配肯德基


 

這支酒在一開瓶的霎那,就可以聞道很重的單寧味與酒香;如果第一次喝紅酒的人,可能會有點怕這麼厚重的味道。不過,也因為如此,才能夠蓋掉油炸味,跟炸雞上濃厚的香料與辣味。兩相抵銷後,竟能吃出雞的甜味與紅酒的果香味ㄛ。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
禮盒中,還附上蔡辰男的推薦信,可能這家酒商是蔡辰男開的唄~~~




附帶一提的,肯德基的炸雞,我一向都是吃脆皮辣味的,但是那天去買的時候,脆皮正好不夠,小姐問我要不要試試看,不夠的部分用"薄皮嫩雞"來補足;一時想偷懶,不想多等個15min,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什麼原因,我個人認為,那郭"薄皮嫩雞"真的粉不好吃,跟我們公司餐廳提供的炸雞有的比了。大家還是千萬別嘗試的好喔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ca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